Friday, January 10, 2014

开学快乐!

Happy Schooling!

好久没有用开学快乐这句话了...哈哈... 想起大概十二年前,这句“开学快乐”每一年都会用。而且是学生字典里最不喜欢的字。因为假期完了,又要开学了,又要上课了...哈哈...

不过又想起现在,再过那一年半的大学生涯,就毕业了...从此以后,我就有工作快乐,WELCOME TO WORK LIFE, WELCOME TO SOCIETY... 想再开学快乐一下,都觉得回不去了...想起来还真有点舍不得...哈哈!除非我继续修读 MASTER 或者 PERMANENT HEAD DAMAGE...可能还能再多听几次开学快乐...哈哈!

说起LUCKY,我还是觉得我很LUCKY~

这才刚开始一月的第一、二个星期,我就吃了很多顿大餐...尤其是寿司...就吃了四次...这样暴吃...能省下钱才怪...lol.... 年头就来个大口福...希望上帝继续眷念我,让我一整年都跟食物有缘...哈哈...

再来个LUCKY,就是VOUCHER!

没错,年头平白无故得了个VOUCHER。。。。

3号那天就跟母亲去逛街...
走着走着.....我就看到POSTER,就跟mommy说:mommy你看,是小燕子... (VICKY ZHAO)...
(其实也没什么特别,就觉得很少见这张POSTER...)
然后MOMMY就说:哇...小燕子这么漂亮了啊....
(人家其实一直都很漂亮啦,只是现在比较性感,成熟美而已...LOL...)

然后逛得累了,就去买水果吃,休息休息...
那么恰好,财神爷在那走来走去...财神有点瘦呐....不过我也没去理...可能是觉得,小孩子理你还差不多,我理你就觉得很奇怪...哈哈!
好吧,我跟mommy都快把水果吃完了...财神就突然走向我们...装着打量我们...(好吧,其实我心里在发毛...财神爷,你想干嘛....) 突然财神哥就像拜年一样,给了我红包...给了白不拿?No way, 我就厚着脸皮拿了,其实也觉得不可能给你钱,拿了就看有什么玩意儿...哈哈...当然也给了我的mommy...

好吧,打开来看,里面有张纸,说了拿到RM300 VOUCHER,让过去就摆在我前面那个MARY CHIA BOOTH问详情...好吧,我就去问咯,都拿了...嘻嘻...

然后好幸运啊,我跟MOMMY都是拿到了价值RM300的voucher...当我看到其他的纸上写着RM100就觉得奇怪...我还以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原来每份红包里装的都不一样...我跟母亲还真是幸运~ 两人都拿到一样的...

听着SALES GIRL解释解释,我就看来看去,唉?小燕子的照片?...
原来...小燕子是MARY CHIA的AMBASSADOR....好吧.... 什么运气啊...我就看了一眼POSTER,然后就赚到了VOUCHER...WOW,乐坏我了...好事总让我遇到.. (坏事滚吧,对你没兴趣。)

哈哈!真幸运~

VOUCHER怎么用?当然是新年后啦~把自己养肥了,就来SLIMMING CENTRE咯。不然咧。哈哈!

Rock your fat? yes yes I will. Haha... 

再来的LUCKY~

我的FORUM 1,在经过老师的片头曲惊吓后...还是顺利的拿了个A...虽然只是15%,不过还真开心啊....
话说,为什么是惊吓呢?因为老师在片头时说了:WEI SIAO PING,what happened to you???? Why your marks like that????  还摆着一脸的失望和愤怒....

是的,确实把我吓了一身冷汗.. 我还以为我把FORUM 1 挂了... 原来老师跟我开了个玩笑....虚惊一场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说个小故事,这个老师呢,以前我走着去上课的时候曾经看过他大概两三次...那时的我就想着,哇这个老师比较上年龄了,看起来他的知识肯定很不错...如果他能教我也挺不错的... 应该会从他那捞到不少知识...

结果。SEMESTER 2开课时,当这个老师走进来时....(心中暗自咬舌头,什么事那么灵啊.... )

学业是越见得色彩了,得继续努力,永不放弃!哈哈!


【lucky me~ lucky day~】

No comments: